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文旅产业银企对接会 为文旅企业减负纾困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2-09-22 17:05:12

  “多久能放款”“期限灵活吗”“可以网上办理吗”……9月21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联合区财政金融局及区内银行组织召开文旅产业银企对接会,帮助文旅企业用好用足各类金融工具和金融产品,全力助推园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中,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商银行港务区支行、建设银行港务区支行、招商银行咸宁路支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介绍了各家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相关金融政策及产品,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企业经营免不了遇到贷款的问题,此次银企对接会为企业和银行架起了一座沟通‘桥梁’,可以让企业快速获取各家银行各种金融服务的信息和优惠政策,对我们企业来说非常便捷。”陕西目客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明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以来,公司资金急剧的短缺,亟需银行帮助解决一些资金问题,让企业能够平稳发展。”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冯锋表示,通过此次与银行的“面对面”交流,一次性了解多家银行的信贷产品,选择面广,针对性强,回去将根据不同银行的信贷产品特色,结合企业自身条件,来选择适合的信贷产品。

image.png

  “今年以来,我们针对园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与区内银行机构充分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开展‘百家助万企·融资服务登门行’系列活动,着力打造线上金融服务平台以及线下金融服务专区,为园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多渠道金融综合服务。”会上,西安国际港务区财政金融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园区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园区线上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以及线下金融综合服务窗口有关情况展开介绍。

  据悉,近期西安国际港务区线上金融服务平台及线下金融服务专区均已上线运行、投用,以“政务服务+金融”为核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旨在解决银行与企业之间信息不对等、不畅通的问题,降低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我们此次联合区财政金融局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实现了银行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让文旅企业享受到具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对助力文旅企业摆脱困境,加速文旅行业复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将进一步发挥政金企融资协调对接机制作用,加强与包括金融系统在内的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络,主动服务,担当有为,努力为文旅企业脱困复苏提供坚实助力。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工作企业座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