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拖欠员工工资、商场房租 西安一艺术学习中心突然关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22 19:33:16 编辑:方正 作者:杨芷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头一天还在上课,谁知道第二天学习中心就突然关门了。

9月22日,市民韩女士反映,8月份给孩子在朱雀大国家地理美术英语学习中心报了课程,而上周五学习中心在未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关门,询问授课老师后得知,因为学习中心拖欠老师们近两月的工资,无奈之下老师们只能先暂停上课。

韩女士说,她是暑假时报了体验课程觉得还不错才续报了正式课程,“体验课程是129元三节课,分别是美术、编程和英语,孩子把美术课程听完后我就给他报了正式课程。”根据韩女士出示的收费票据,报名课程为美术,学费共5780元,48课时,8月6日开班,“上周四还在正常上课,谁知道周五我送孩子去上课就发现他们关门了,给老师打电话,老师说学习中心欠了她们两个月的工资,所以老师才会停课,家长们建了两个群,大概有四五百人,现在统计了一部分家长的报课费用,有七八十万。”韩女士说。

\


9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国家地理美术英语学习中心,学习中心门口用桌子和警示带挡住,里面空无一人。记者电话联系到国家地理美术英语学习中心的潘老师,潘老师表示停课实属无奈,“我们是每月15号发工资,上个月的工资就没有发,说是到这个月给,结果快到月底了也没有动静,老师们也是要生存的,给负责人打电话也没人接,实在没办法才停的课,接下来我们打算走劳动仲裁。”

记者多次拨打学习中心负责人万先生的电话,均显示在通话中,在商场巡逻的工作人员称,这边并没有关停,过几天就会正常营业。

随后记者来到客服中心,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上周五发生这件事后商场立即报了警,在警方和教育局备案,当天也联系到学习中心的负责人万先生,“他说因为资金问题,老师的工资暂时发不出来,现在他在筹集资金给老师发工资,工资发出来就可以恢复上课了。”

工作人员表示,学习中心还欠了商场一年的房租,商场也会继续跟进,督促学习中心尽快恢复营业。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