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瞰见高质量发展】西京科创园项目助力打造雁塔全域秦创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9-23 13:01: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刘超 李一冰)近日,见证西安记者走进雁塔区西京电子元器件产业基地四期,项目现场塔吊旋转,300余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各项作业都在有序进行。

  该项目即西京科创园四期,占地30亩,计划投资10亿元,预计2024年主体建成并投用。建成后,园区建筑面积将超过60余万平米,预计新增入驻企业500余家,新增就业岗位10000个。

DJI_0777.MP4_20220922_171056531.jpg

  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西京科创园四期拟建成集电子元器件研发、设计、检测、生产及配套为一体的电子信息产业“孵化器、助推器、加速器”,助力全市秦创原建设、支柱产业壮大和产业链水平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913111652_副本.jpg

  据见证西安记者了解,西京电气总公司隶属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是我国研究、制造电子元器件、半导体新材料、电子设备的军民结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园区依托龙头企业科研生产优势,已初步形成以电子元器件为核心,涉及智能制造、航空航天、半导体集成电路等领域集成研发、设计、生产、检测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是雁塔区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聚集发展的典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瞰见 西京科创园 秦创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