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一小学五年级女孩身高就达一米八 同学家长:她性格活泼开朗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9-23 08:04:0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视频剪辑 丁伟

河南信阳息县一小学五年级女孩身高一米八,比同学高出近半个身子。有网友羡慕女孩的身高,也有网友担心女孩身高太高,其他小朋友不和她玩。22日,一位学生家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女孩性格活泼开朗,说话很温柔。

       

五年级女孩身高一米八(来源:网络)

9月21日,家住河南信阳息县的王敏(化名)去学校接孩子,看到一带队举牌的女生,个头比其他同学高出近半个身子,于是拍了一段视频发布到了网络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女孩手举引导牌,走在队伍的最前列,女孩的个头比其他同学高出许多,甚至比身边经过的成年人还要高。

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对女孩的身高表示羡慕,觉得她是天生就适合去打篮球。也有网友表示忧虑,担心女孩会因个子高反而没有同学跟她玩。

22日下午,王敏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她以为女孩有一米七,后来女孩告诉她,自己有一米八。“她性格活泼开朗,说话很温柔,看上去很自信。”王敏说。

“那个孩子差不多有一米八高,读五年级。”22日晚,女孩所在小学的一位老师告诉极目新闻记者。

武汉市第三医院儿科主任边俊梅介绍,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年龄大概在十二岁左右,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平均身高为1.5米左右。“首先要看她父母遗传的因素”,边俊梅说,如果孩子父母身高都不是很高,她建议女孩到医院进行骨龄和相关内分泌的检查,查找身高异常的原因。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五年级 女孩 身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