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开门立交全幅通车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9-24 07:06:5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好消息!近日,新开门立交全幅通车啦!作为连接曲江市政道路的关键一环,它的竣工对进一步改善周边交通状况、提升城市品质和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新开门立交横跨南三环和西安绕城高速,全长1400余米,属城市主干路,规划为双向四车道并配备多条主要承担转向的交通匝道和地面辅道。该路段的通车,极大方便了曲江一期、二期的居民出行。

  今年7月份,根据施工需要,新开门立交进行了交通导改,将原有的左侧双向通车改为了右幅道路双向通车,并对左侧道路进行了封闭施工。

  “以前曲江一期、二期要通行,肯定要从周边绕行。新开门立交通车以后,居民绕行的距离大幅度缩短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现在全幅双向通车后,堵车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车辆通过时间会大幅度减少,只需要两三分钟。”

  现如今,竣工后的新开门立交,由原来的单幅双向两车道提升为双向四车道,部分路段为单向三车道,进一步改善周边的交通状况,有效缓解了与三环线节点交通转换压力,打通了城市交通瓶颈。

  据了解,新开门立交作为贯通曲江南北的关键路段,周边有曲江五小和雅居乐·御宾府小区、春临小区、保利·曲江春天里小区等多个居民区,曲江池遗址公园、曲江寒窑遗址公园、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等风景区也在新开门立交附近。

  新开门立交全幅通车在改善周边交通状况的基础上,能够为周边居民拓展出更便捷舒适的生活圈,进一步打造出宜居的人居环境,提升了区域商业价值与城市品质。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