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要闻 华商网 2022-09-25 20:31:06

  华商网讯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9月25日0-18时,咸阳市报告1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确诊病例:男,51岁,咸阳市报告。系外省来陕人员,9月25日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女,50岁,咸阳市报告,为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9月25日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具体活动轨迹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由咸阳市发布。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中南部开启“降雨+降温“模式国庆节前半段阴雨绵绵 下一篇: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9月28日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