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乌干达埃博拉疫情蔓延至中部三个区:16例确诊,18例疑似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9-26 12:49:1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当地时间2022年9月20日,乌干达穆本德,埃博拉疫情暴发后,穆本德地区转诊医院正在采取卫生措施。视觉中国图

  当地时间9月25日,乌干达卫生官员表示,该国近日暴发的埃博拉疫情已导致16人确诊感染,另有18人疑似感染。

  据路透社9月25日报道,乌干达卫生部在推特上说,目前确诊感染病毒者死亡4人,另有17名可能感染病毒的患者也已死亡。疫情已蔓延到乌干达中部三个区。

  据央视新闻报道,乌干达卫生当局表示,本次疫情似乎开始于9月初左右。世卫组织9月20日表示,乌干达中部穆本德区(Mubende)一名24岁男子身上提取的样本被鉴定为相对罕见的埃博拉-苏丹病毒株,他已于9月19日死亡,这是十多年来首次在乌干达发现埃博拉-苏丹病毒株。目前尚未有预防或治疗埃博拉的药物获得审批。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乌干达 埃博拉 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