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羊了个羊》创始人母校为其制宣传展板 校方回应:曾为该校计算机系学生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9-26 12:50:36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9月24日,位于山西长治的长治学院计算机系迎来2022年新生,在迎新现场,一块《羊了个羊》创始人张佳旭的校友展板吸引了众人目光。26日,极目新闻记者从长治学院获悉,张佳旭的确曾为该校计算机系学生。

       

长治学院计算机系摆出的宣传展板(现场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块标注有“长治学院”字样的展板提到,张佳旭曾在长治学院计算机系网络工程1101班就读,2017到2021年在北京豪腾嘉科担任游戏制作人。2021年创业成立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上市游戏公司雷霆投资,2022年推出游戏《羊了个羊》。另有视频显示,张佳旭曾担任1101班的班长,还曾向18级学生分享过创业经历。

       

(网传视频截图)

据长治学院学生王同学向媒体介绍,学校之前没有这块展板,是近期迎新日才摆出来的,引来众多学生围观。王同学称,《羊了个羊》游戏最近十分火爆,得知是学长做的,作为学弟很骄傲。他觉得学校这样做挺好,也能让新生了解到学校的实力。

26日,极目新闻记者从长治学院学生工作部获悉,张佳旭的确曾为该校计算机系的学生,展板是24日该校新生入学时,计算机系在迎新现场摆出来的。长治学院计算机系工作人员介绍,她只知道张佳旭曾为该系学生,因为迎新工作是在周末举行,她没有参与相关工作,因此具体的情况她并不了解。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长治学院党委宣传部未获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长治学院是国家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晋东南师范专科学校,该校计算机系创建于1995年。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羊了个羊》 创始人 母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