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宝鸡扶风县公布一密接人员活动轨迹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9-26 14:25:05

  9月25日扶风县接到外县协查函有1名密接(B类)人员,现已集中隔离,凡在我县有如下活动轨迹的:

  9月24日上午9时至9月25日上午8时:在段家镇十字东边“魏某虎猪头肉”摊点吃炒锅肉,在段家镇多美汇超市购物,在段家镇十字南边马某包子摊点吃包子。

  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入住宾馆(酒店)报备,服从属地管理,并配合落实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前往检测或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接触情况,便于及时排查。

  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消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条件的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建立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扶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917- 5215208

  扶风县疾控中心电话:0917-5211470

  扶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5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800元可删购买记录?DR钻戒回应:相关传言不实 下一篇:河南辉县近百只山羊接连跳崖 知情者:领头羊受惊跳崖 损失十几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