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四川3名确诊病例在汉台区有活动轨迹!现寻找密切接触者!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8-29 16:49:25

  2022年8月28日,汉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四川省巴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巴中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我区有活动轨迹,经流行病学调查,一辆西藏返川车辆(藏DC61**)8月26日23:40—24:00在我区十天高速汉中北服务区(往四川方向)经停加油休息,车上3人(王某、杨某某、余某某)返川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3人现已在巴中市定点医疗机构救治。

  为确保您和家人及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8月26日23:40---8月27日04:00同时段内,在十天高速汉中北服务区有过接触史或者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和镇(办事处)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汉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

  0916-2191021

  0916-2268273

  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29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台区 活动轨迹

上一篇:汉中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曾在十天高速略阳五郎坪服务区停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