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普罗旺斯”小区更名为“万邦时代佳苑” 汉台区多个小区已更名!

汉中新闻 汉台区融媒体中心 2021-11-23 11:44:46
[摘要]自区政府《通知》印发之日起,机关行文、法律文书、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出版、户籍登记、不动产登记、媒体广告、户外广告、地名标志、交通标志等,凡涉及上述地名的,必须使用本通知名称,不得擅自更名或简化。

  为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发掘,规范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品位,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及《陕西省实施〈地名管理条例〉办法》有关规定,在广泛征求相关单位和辖区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按照《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关于部分小区更名的通知》(汉区政发〔2021〕17号)文件要求,将汉台区部分小区更名如下:

  1、北关街道办事处“普罗旺斯”小区更名为“万邦时代佳苑”。该小区位于汉台区前进西路与武侯路交汇处,南靠前进西路、北靠吴家庄巷、西靠曹家营巷;

  2、北关街道办事处“温莎国际”小区更名为“汉悦华府”。该小区位于汉台区前进路东段,东起西环路,南至汉西林业局家属院,西至聚春巷,北至惠源巷中心线;

  3、七里街道办事处“朋鹰莱茵小镇”小区更名为“朋鹰紫郡”。该小区位于汉台区紫柏路以南,前进路以北,龙亭路以东,兴盛路以西;

  4、七里街道办事处“建昌卡斯迪亚”小区更名为“建昌海韵晶城”。该小区西至朝阳北路,东至光明路,南至紫柏路,北至朱家营北巷。

  自区政府《通知》印发之日起,机关行文、法律文书、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出版、户籍登记、不动产登记、媒体广告、户外广告、地名标志、交通标志等,凡涉及上述地名的,必须使用本通知名称,不得擅自更名或简化。

  特此公告。 

  汉中市汉台区民政局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汉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汉台区 小区 更名

上一篇:汉中3只朱鹮叼着宵夜回家!菜品有青蛙和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