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沸腾人生》,开播!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2-09-27 09:37:46

电视剧《沸腾人生》入选中宣部2022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影视产业发展支持项目、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由王之理编剧、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邹廷威、景如洋、唐以诺、李解、任帅、钱洁、曹艳艳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和老戏骨同台飙戏,共同演绎三代重卡人的工业史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沸腾人生》以陕汽为原型,深度还原我国重卡行业从改革开放初期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到当下以科技为引领的智能化工业时代的发展史。在波澜壮阔的30多年中国工业发展历程中,重卡行业几经兴衰,以艾长安、沈夏为代表的一群年轻人的命运也随之跌宕,也正是他们的奉献与热血,才换来中国重卡工业的今日辉煌。

image.png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快,有人落水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