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公布 曾在饭店就餐、超市购物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9-27 11:35:25

9月27日,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风险人员的通告。

2022年9月27日凌晨,汉台区接宁强县协查函,函告宁强县初筛阳性人员(系新疆返汉闭环管理隔离人员)的1名密切接触者(宁强县高速卡口值班人员)曾在汉台区活动。经汉台区流行病学调查,以下为该密切接触者在汉台区的活动轨迹:

9月26日:

18:12-18:27,金江酒店门口至兴汉路鲜味人知饭店出租车(车牌号陕FB2196)同乘人员2人。

18:27-19:10,在兴汉路鲜味人知饭店就餐。

19:12-20:15,在五一路桃心岛超市购物。

20:20-22:30,在汉中市人民医院妇幼大楼乘坐电梯到10楼。

期间到1楼放射科咨询问题约15分钟。

9月27日凌晨1:30,按照相关规定对该人员集中隔离。

请以上公布的同时段同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向村(社区)报备,落实居家隔离措施,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廉洁过中秋 清风迎国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