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民办实事|南大街占道严重、商铺噪音扰民 碑林城管:逐一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9-27 14:55:12

9月24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南大街占道严重,不止摊贩,还有摩托车、电动车等。此外,沿街商铺促销音乐声太大,加之一工地夜间清运垃圾的声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夜间休息。

9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9月26日收到回函称,接到投诉后,南院门街办执法中队随即到达现场,对南大街区域内的流动摊点进行清理,并告知其不得摆摊设点;针对南大街商铺噪音扰民问题,执法队员已对各商铺负责人进行约谈,告知不得使用外扩外置扩音设备招揽顾客;对于车辆停放人行道的问题,前期执法中队已在南大街东侧众汇门前道沿上施划两排机动车停放车位,并主动引导市民规范摆放摩托车及非机动车,近期该区域停放需求增加,众汇物业工作人员已安排专人引导市民规范停放第三排,目前该区域内车辆停放秩序有很大改善。针对工地夜间清运垃圾问题,工地负责人表示,建筑垃圾即将清运完毕,在今后的施工中会降低噪音,避免噪音扰民。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药监局发布实施《陕西省药品标准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篇:小8跑街|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内红叶地肤草地遭踩踏 园方:安排保安巡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