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两日陕西天气晴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9-27 20:05:47

  9月27日白天我省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关中南部局地、陕南大部出现小到中雨。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22.2~26.6℃,关中大部20.5~26.5℃,陕南14.9~23.4℃,最大值出现在吴堡26.6℃。西安16日最高气温25.8℃,最低气温19.8℃。

  根据最新预报,受短波槽和低层切变影响,预计未来两日我省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30日我省中南部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其中汉中东部局地、安康南部有中到大雨。

  近期饮食上宜多吃酸性食物,如苹果、橘子、猕猴桃等,以收敛肺气。银耳、豆腐、百合、蜂蜜、糯米等有润肺作用,宜常吃。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28日西安城区及其他区县多云转晴,城区气温15℃~26℃,其他区县最低气温12℃~15℃,最高气温25℃~27℃;29日晴间多云,13℃~28℃;30日多云,15℃~2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朱文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10月1日至7日 高速公路继续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