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币还是持股过节?昨三大指数全线调整 沪指创阶段性新低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22-09-29 07:36:42

  昨日,市场情绪持续低迷,三大指数全线调整,创指跌2.5%,两市超4400股飘绿。值得注意的是,沪指昨日盘中创出3044点的阶段性新低。

  对于指数杀跌原因,万联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屈放认为,一是外围行情的弱势带来的大环境弱势,二是高估值品种的出货后期还没有结束,杀估值还在继续,两相结合,出现弱势走势也就不难理解了。

  节前仅剩两个交易日,那么投资者到底持股还是持币呢?屈放认为,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因为市场下跌空间有限,而且短线有反弹要求,投资者还是应该趁反弹,然后进行高抛低吸,逐渐地降低持仓成本。

  东吴证券认为,短线交易者注意节奏上继续以短为主,做好高抛低吸。中长线投资者可考虑小仓位低吸,摊薄手中持仓成本。

  国海证券研报指出,当前投资者的持股体验,或仍优于今年4月份。从市场近期创半年新低的标的数量来看,多数标的并未突破4月以来的新低。9月19日全市场突破半年新低的标的数量为540家,而在今年4月,这一指标最高达到3134家。

  此外,有机构调研结果显示,54%的私募认为,市场估值消化已基本充分,因此建议投资者保持中性仓位过节。同时,还有31%的私募认为主要利空靴子已经落地,而且市场也有较为充分的体现,因此相对倾向于持股。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 沪指

上一篇:陕西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在省内4个服务区设核酸检测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