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天伦御城龙脉南区电梯坏了半年没修好 居民吐糟“高峰期要排长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9-29 10:22:32

\

  西安一小区一共6栋楼,有3栋楼均有其中一部电梯是坏的,而且坏了有半年了,这让居民们的出行很受影响。

  9月28日,市民刘先生反映,他住西安市南二环东段天伦御城龙脉南区,小区5号楼三部电梯坏了一部,只留两部正常运行,今年2月坏的,大半年过去了,时至今日一直没修好。不仅5号楼是这种情况,2号楼、6号楼也是同样的情况。

\

  刘先生说:“5号楼3梯9户,总高34层,一共300多户,上下班高峰期,楼道里挤满了人,跟赶集一样,上不去下不来。整个小区共6栋楼,近3000户居民,坏了三部电梯,对大家出行影响挺大的。”

\

  9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天伦御城龙脉南区,在5号楼看到,一共3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停运,电梯门口放着围挡,电梯按钮操作面板已经不见了。一位女士正从外面回来,要乘坐电梯,她说:“楼上住的陪读家长多,我也是为了孩子上学在这里租房子住,一到高峰期,坐电梯就排起了长队。我家住在8层,遇到高峰期,就只好走楼梯。”

\

  随后,华商报记者走访了该小区的每一栋楼,看到2号楼、6号楼与5号楼的情况一样,分别坏了一部电梯。采访中,居民们纷纷说,电梯坏了有半年了,等电梯很慢,希望电梯能尽快修好。

  为什么电梯这么长时间没有修好?采访中,居民们表示,物业要启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但不少业主不同意签字,认为平时交了电梯费,物业应该负责维修好电梯。

\

  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从物业工作人员那里证实了居民们的说法。物业工作人员说,目前5号楼有一定的进展,同意签字的业主人数已经足够,物业已将相关资料递交到了房管部门,审批后,将马上维修5号楼电梯。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对大数据人才给予落户、住房、子女教育等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