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宫公园粉黛乱子草花开成片 粉色海洋吸引游客打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29 14:14:45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未央宫公园有片粉色海洋,粉黛乱子草粉红成片,吸引大批游客打卡拍照。

  9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汉长安城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在椒房殿遗址附近,一片粉色的海洋,粉黛乱子草盛开。现场,不少游客在花丛中拍照,女游客穿着汉服,挥动着彩色的纱巾,伸展舞姿拍摄短视频留念。

\

\

  据了解,粉黛乱子草是多年生暖季型草本,株高可达30-90厘米,宽可达60-90厘米。顶端呈拱形,绿色叶片纤细。顶生云雾状粉色花絮,花期9-11月,成片种植可呈现出粉色云雾海洋的壮观景色,景观可由9月份一直持续至11月中旬,观赏效果极佳。

\

\

\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生 陈泽雅/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