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韩路公铁立交附近700米路段难行 灞桥公路管理段:10月中旬开工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9-29 19:17:26 编辑: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灞桥区豁口十字往北走200米,道路就变得坑坑洼洼。这么一段约700米长的车道,过往司机驾车经过,都会觉得难通行。

“路面坑坑洼洼有一个来月了,每次走到这都得低速通过。”货车司机杜师傅说,他每天要通过立交来回两次拉货,上下午高峰时还会堵车,路损坏成现在这样,很难跑。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及时养护,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通无阻的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29185702.jpg

9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杜师傅反映的路段,在豁口十字向北200米,西韩路与陇海线公铁立交附近,坑洼的路段约700米长,中间的机动车道被严重压坏,双向两车道看起来高低不平,两侧的人行通道情况尚好。

途经此处的车辆,以货车类,重卡、半挂为多,偶有私家车行驶在该路段,全程都处在颠簸、不稳中。如果有两辆重卡迎面而过,更有“狭路相逢”之感。有的私家车嫌车道难走,甚至从两侧人行通道上行驶通过。

现场观察发现,向北方向行驶的货车多为空车,向南方向的货车多装载有货。沿着公铁立交往西到歇驾寺路上,有一钢材库,西韩路上也有多家加工厂。公铁立交不远便有一家木料厂,时不时有大货车出入。附近一保洁员说,这一段路坏了有两三年了,平常都是大货车过往,一下雨,路面就坑坑洼洼。

当日,西安公路管理局灞桥公路管理段工作人员回复,公铁立交段已列入大修计划,国庆后开始相关工作,预计10月15日开工建设,工期两个月。国庆假期,会有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岗,加强巡查,发现路面有坑槽及时垫补,确保车辆低速行驶时,安全畅通。国庆节后大修需要封闭道路施工,届时需要对货车进行分流。

华商报实习记者 常彭朵 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