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宝鸡金台区紧急寻找同时空接触者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9-30 10:34:29

  金台区关于紧急寻找同时空接触者的公告

  为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宝鸡市金台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广大居民,某新冠肺炎密切接触人员部分活动轨迹涉及我区,现将相关行程公告如下:

  1. 9月28日18:30至21:00 陈仓园阿记烧烤

  2. 9月29日10:00至10:10 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门前核酸采样点

  请曾于同一时段在上述地点与密接人员有过同空间接触的人,立即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所在社区(村)进行报备,并按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如瞒报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少流动,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同时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金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917-3659100

  宝鸡市金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金台区

上一篇:泾河新城紧急寻人!轨迹涉及小卖部、面馆相关人员请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