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尼东爪哇一体育场发生暴力事件 已致129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2-10-02 14:18:57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在印尼东爪哇省玛琅坎朱鲁汉体育场举行的足球赛上,两队球迷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导致129人死亡,大量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当地人士在医院里拍到的画面显示,医院里人满为患,到处都是伤者。

当地警方介绍,这个体育馆只能容纳3万多人,但是当晚的实际人数超过了4万人。印尼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协调部长马福1日表示,“这是个悲剧”。

据印尼媒体报道,1日晚,玛琅阿雷马足球俱乐部和佩尔塞巴亚足球俱乐部的比赛结束后,双方球队的支持者在场内发生争吵和打斗,防暴警察发射催泪瓦斯,大批球迷慌忙离开球场,在球场一个出口处发生踩踏,造成127名球迷和2名警察死亡,另有180人受伤。

10月2日,东爪哇省警察局局长尼科·阿芬塔表示,大部分伤亡是缺氧造成的。当地政府已派出了医疗队和联合救援队在体育场内开展了救援工作,将伤员向附近的几家医院疏散。他表示,死亡人数仍可能上升。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印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