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婚次日丈夫拿出初恋情书嘚瑟 妻子:罚他跪方便面半小时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10-03 14:51:08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安徽宿州的一对夫妻,在新婚第二天晚上,丈夫主动拿出12年前和前女友之间的情书。丈夫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内容称,妻子看了一夜,自己跪了一夜,一时成了网络笑谈。10月3日,妻子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看丈夫崔先生拿出情书那个嘚瑟样,就罚他跪了近半小时方便面,没有跪一宿。

\

网络视频截图

  “12年前的情书,还有满满两大本日记,媳妇看了一晚上,我跪了一夜。”安徽省宿州市萧县28岁崔先生发布的一条短视频,让其一时成了网络笑谈,最近很多人联系崔先生询问真相。

\

网络视频截图

  10月3日,崔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和妻子平时在合肥生活,9月28日在老家萧县办的婚礼,9月29日和妻子回门,当天晚上6时许在家,他就主动将以前上初中时和初恋女友之间的信拿给妻子看,随手录了几个小视频,没想到在网上火了。

\

网络视频截图

  崔先生介绍,那一堆信件不仅有他和初恋女友之间的情书,还有和父亲以及其他女性朋友之间的正常往来信件,存放在一个档案袋内一直没有丢,在和妻子结婚前已经告诉过曾经有过女朋友的情况。之所以在结婚第二天将这些信件拿给妻子看,崔先生称,他之前在网上看过其他网友发过类似视频,觉得挺好玩,自己和妻子感情很好,平时相处沟通也融洽,所以就主动拿给妻子看了下这些信,事后当作青春记忆继续装在档案袋里保存。

  崔先生解释,当时之所以在抖音上写“媳妇看了一晚上,我跪了一夜”,只不过是为了好玩和吸引眼球,其实并没有跪一夜,妻子看信也只是简单看了不到半小时,他被大家误会了,也被不少朋友笑话。

  对此事,崔先生的妻子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知道丈夫此前有过女朋友,当时看丈夫拿出前女友的情书还一副很嘚瑟的样子,就开玩笑罚他跪方便面半个小时左右,没有罚跪一宿,夫妻之间的感情没有因为此事出现矛盾,反而更加互相信任和融洽了。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初恋情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