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月3日国铁西安局加开34列旅客列车助力旅客出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0-03 16:19:25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3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三天,陕西铁路客流较为平稳。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4万人次,客流主要以省内短途游、探亲流、旅游流为主。今日加开列车34列,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西安站持续做好假日客流分析、精准实施“一日一图”。针对今日西安降雨的实际,备足雨伞、雨具,以防旅客不时之需。同时,为重点旅客提供专用候车区、母婴室、图书阅览区、儿童游乐区、轮椅、担架等服务设施,并在服务台配备针线盒、红十字急救药品、行李小推车。为给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西安站在关键岗位增设人员引导力量,加密检票闸机、饮水机、座椅等关键部位消毒频次,并在候车室设置雾化消毒机器人,每半小时对候车、检票口等区域进行定时、定点、无死角消杀,为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

  节日期间,西安西站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创新服务举措,在银西高铁乾县站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乾县高铁站“陕亮星”服务团队身着唐装为广大旅客送上国旗、气球,与广大旅客开展互动小游戏,一同为祖国送祝福。同时,“陕亮星”服务团队紧盯客流变化,动态调整人员力量,强化进出站引导、站台乘降、售票改签等全流程服务,最大限度满足节假日旅客出行需求。

\

\

  今日,安康地区客流主要以短途流、探亲流为主。其中,动集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受到了旅客的欢迎,节日期间,安康至西安方向的动集动车组列车客流较平日提升50%以上。今日,安康至西安间加开C9356、C9358次动集动车组1对,全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陕北地区,今日加开西安至靖边方向C984/3、C986/3次,西安至榆林C9302/1次动集动车组列车,方便旅客节日期间探亲回家。汉中车务段为老年旅客、脱网人群等重点旅客提供绿色通道、爱心预约及一站式接送站服务,为广大旅客在绵绵秋雨出行之时送去温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于海 李子宇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铁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