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涉及人员速报备!一大客车10月4日凌晨在西安汉城服务区违规甩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10-04 23:06:06

  10月4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关于打击违规甩客转运涉疫重点人员的通告,称10月4日凌晨1: 50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新AA5232 的大客车从乌鲁木齐到达西安汉城服务区并违规甩客。

西安市公安局关于打击违规甩客转运涉疫重点人员的通告

  10月4日凌晨1: 50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新AA5232 的大客车从乌鲁木齐到达西安汉城服务区并违规甩客。

  请该大客车司机、乘坐该客车的乘客以及转运乘客的私家车、货拉拉等车辆的司乘人员,于10月5日9: 00前向所属区县防疫部门或社区(村)报备。报备过程中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就地等待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对主动报备的人员,公安机关将酌情减轻或免予处理,如不及时报备造成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今后,各类客车、私家车、货拉拉等车辆,凡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从服务区接送乘客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上一篇:10月5日12时至当日运营结束乘西安地铁须出示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