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辽宁沈阳一小客车驶入泄水渠致4人死亡 警方: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时间:2022-05-24 08:15:1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5月22日下午6时许,在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胡路与新蔡公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车辆落水事故,目击者称车上一共4人,有人员伤亡。

5月23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通报称,经过搜救,最终确认车内驾驶人及三名乘员死亡。

网上流传的多个视频显示,在一座有栏杆的水渠边和桥上,停放有多辆警车和消防车,有消防人员在岸边实施救援。一辆白色小车侧翻在水中,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站在侧翻的车上,将疑似吊装用的绳子绑在车轮上,然后男子往岸上游去。有人将一名男子拽上岸,岸边有人躺在地上身上盖着布 。

网络视频截图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月22日傍晚6时40分许,他驾驶车辆路过沈阳市于洪区沈胡路与新蔡公路路口时,看到这个路口停放有不少警车,有多名交警在指挥路过的车辆,有警务人员在附近路边维持秩序,有吊车在作业,还看到有人躺在岸边,疑似有人员伤亡。

另一目击者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一辆小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坠入水渠,一共从车里抬出4人,现场看到有人躺在岸边身上盖着布,事故有人员伤亡。

事发地点百度地图截图

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确实有此车祸的警情,当地派出所有去往现场维持秩序,车祸的具体情况和人员伤亡情况请与交警部门联系。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泄水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