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延安公安:三名旅客因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行政拘留5日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10-05 14:10:11

  10月4日,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凤凰派出所发布警情通报称,三名旅客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分别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通报如下:

  关于芦某婷、张某磊、拓某强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情况通报

  2022年10月2日8时50分,接宝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管控中心街万达广场6号未来酒店区域内所有人员,要求所有旅客在自己房间内隔离,不得擅自离开,等待进一步通知。在工作人员告知酒店内所有旅客相关情况后,张某磊、芦某婷、拓某强等三名旅客仍擅自离开酒店。后经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联系,芦某婷、张某磊、拓某强等三人才返回酒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宝塔分局依法对芦某婷、张某磊、拓某强等三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抗击疫情需要全民参与、同心同行,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任何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

  凤凰派出所

  2022年10月4日

\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上一篇:宝鸡眉县:10月5日起县城内所有营运车辆暂停运营、幼儿园停止线下教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