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迎降温吹风 11日早晨西安降温至3~4℃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10-06 10:38:49

西安市气象台6日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8-11日西安市将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6℃,秦岭山区下降6~8℃,其中8日夜间至9日有3~4级偏北风,阵风5~6级。

预计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1日早晨,全市大部可降至3~4℃,秦岭山区降至0℃左右。另外,6-8日西安市仍有阵雨天气,9-11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受降水影响低层湿度大,6日夜间至7日上午降水间歇期有雾,全市能见度较低。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1.降温天气易诱发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发生,公众需注意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注意出行保暖;户外核酸检测注意防风防寒。2.建议吹风天气来临前加强设施农业、畜禽圈舍、塔吊、自升式爬架、棚架、广告牌等设施的加固,并及时停止高空作业,确保施工人员安全。3.请注意防范道路湿滑及低能见度对道路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4.请抓住9-11日有利天气,及时收晒秋粮,趁墒备播,加强已播秋粮的田间管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 这些地方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