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防控履职不力 呼和浩特市5名干部被问责

要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10-06 19:32:20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闻令而动、履职担当,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闭环落实。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市委、政府三令五申之下,麻痹大意、懈怠松劲,作风不扎实、履职不到位,影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经研究决定,给予新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寇海民同志、土左旗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杰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雪冰同志,玉泉区小召前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崔明霞同志停职处理;给予土左旗台阁牧镇副镇长张永胜同志免职处理。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呼和浩特市

上一篇:国庆长假第六天 陕西铁路迎来返程客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