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通报一大巴车违规甩客40人 目前确认感染者已达19人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7 14:10:14

  10月7日,咸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0月4日,一辆外省牌号的双层大巴途经咸阳市福银高速永寿服务区时违规甩客40人。目前,被该大巴违规甩客的40人中已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19例。

  2022年10月2日18时,一辆车牌号豫K90878的双层大巴车载有48名新疆旅居史人员,从甘肃瓜州出发,前往河南禹州,途中2人在甘肃庆阳下车。该车于10月4日23时40分抵达福银高速永寿服务区。剩余46人中,山西籍6人在服务区下车后,由一辆面包车接走,目前在山西省运城市河津服务区就地管控;剩余40人遭遇甩客滞留在永寿服务区西区,被永寿县点对点闭环转运集中隔离。截至10月6日24时,已有19人被确诊,均已送往咸阳市传染病院进行隔离治疗。

  目前,当地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机制,成立应急处置工作专班,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行动,严格落实核酸筛查、流调溯源、医疗救助、风险人员排查等防控措施,全力应对处置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大巴车 甩客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瑞典安全局调查“北溪”管道泄漏:“蓄意破坏”的嫌疑增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