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临潼一“黑导”违规揽客 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5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10-07 16:32:52

  10月6日下午1时许,西安公安临潼分局旅游警察大队联合骊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巡逻至华清宫景区某停车场附近时,发现一名女性在停车场入口挥手拦截外地牌照车辆。于是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对其进行了现场盘问。

  经盘问,该女名为杜某某,在未取得导游资格证的情况下,企图拦截车辆,向游客提供“带路”“有偿讲解”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调查清楚后,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对杜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

  国庆假期,为进一步净化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游客合法利益不被侵犯,公安临潼分局旅游警察大队与区文旅局综合执法大队、各景区派出所密切协作,强化景区及周边旅游乱象的打击整治力度,现场查获“黑导”1名,跨区域违规揽客的正式导游1名,切实保障了游客的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拘留

上一篇:10月8日西安多区域将开展核酸检测 贴纸为“车骑将军金印” 下一篇:活动轨迹公布!西安新增16例感染者 其中13例为省外来陕返陕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