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8日陕西部分地方仍有降水 整体气温仍偏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10-07 19:37:46

  7日白天我省大部阴天,其中陕北部分、关中部分、陕南西南部出现弱降水。

  截止7日16时,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2.2~7.6℃,关中2.5~10℃,陕南6.9~11℃;最高气温分布:陕北13.9~18.7℃,关中大部9.4~16.2℃,陕南11~14.9℃。西安最高气温11.8℃,最低气温9.1℃。因我省大部降水过程已渐消退,各地气温较前日略有小幅上升,但整体气温仍偏低。

  根据最新预报,根据最新预报,受冷空气及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8日我省大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仍有降水,并伴有大风和降温天气。9-10日全省大部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其中,9日平均气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陕南东部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局地有霜冻。目前我省降水已近尾声,但吹风、降温天气仍将持续,提醒大家注意做好及时添加衣物,做好保暖措施。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今天8日西安城区及各区县阴天有阵雨,早晨有雾,城区气温8℃~14℃,其他区县最低气温6℃~8℃,最高气温13℃~14℃;9日多云间阴天,9℃~13℃,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10日多云间晴,6℃~1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我当委员这十年|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高洁:围绕群众关切问题建言献策 做好宣讲员、参谋员、调研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