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主LOGO正式发布!系列活动即日启动!

陕西品牌 西安建工集团 2022-10-09 13:11:10

  2022年是西安建工集团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第五年,为全面展示混改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持续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集团公司将从9月份开始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混改这五年”系列活动,通过媒体行、栏目专访、主流报纸专版报道、新媒体流量投放、摄影、抖音和征文大赛及举办庆典等多种线上、线下的活动,彰显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拼搏、逆势而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混改这五年”系列活动主题为“岁月砺金 再铸辉煌”。金色的“5”字,闪烁着我们五年来追赶超越的奋斗光芒,五条柔滑的曲线代表着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岁月砺金是对“混改这五年”最好的诠释,蕴含着时光的温度和感人的故事。

  混改这五年,我们的发展势头迅猛,经营业绩非凡,营业收入年均增长39.5%,利润总额年均增长60%。走过这五年,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开启新的发展征程,再铸新的辉煌。

  “岁月砺金 再铸辉煌”是对“混改这五年”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期许与展望。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的黄金季节。让我们为西安建工五年来取得的非凡成绩大声喝彩,为西安建工早日跻身全国一流的城市建设运营商行列加油助威!



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周至县美丽乡村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