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巷堆放大量共享单车 记者关注后城管一小时清理完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0-09 17:42:22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反映西安索罗北巷胡乱堆放共享单车,影响人出行。华商报记者关注后,一小时后单车清理完毕。

近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在西安市碑林区索罗北巷附近居住,“今天路过索罗北巷时,看到路边好几处堆放着大量共享单车,不仅占道,影响人进出,而且影响市容。”

10月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索罗北巷,每走一段路,就能看到巷子道沿上堆放着共享单车,单车各式各样,来自不用的品牌,总共加起来,有近百辆。“有一周了,可能是骑车的人骑后随意放到路边,积累多了被周围的商户集中挪到一起了。”旁边的一名商户说。

webwxgetmsgimg (4).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业务科相关负责人听闻情况后,表示:“马上去清理。”

这名负责人表示,会马上联系共享单车商家,一起到现场清理。一小时后,共享单车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陈泽雅/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