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月时承诺一个月后付清货款 到期发现门店没人且失联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0-09 18:27:25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合作了很多年,他们没想到这家门店会这样。

53岁的叶先生是江西人,是西安市临潼区一家木业公司负责人。叶先生说,他长期和西安市太华北路百花门业建材家具城里一家名为“金爵名家高端全屋定制”的门店合作,给店里供应木门,货款一般半年或者一年结一次。2021年底,本应结算10万元货款,去要的时候,门店负责人徐某说回老家了,来年给。2022年年初,多次索要,才给了5万元,今年又产生了7万多元货款,共计拖欠12万元。

今年9月,叶先生打电话要货款,徐某说,10月7日前结清,“我10月7日到门店,发现他们关门了,打电话不接,还把我微信拉黑了。打交道十余年了,大家其实都很熟悉的。”

这家店平时是徐某和她的弟弟在负责。

裴女士和叶先生的遭遇很像,她连续5年向“金爵名家”提供钛镁合金门,货款多是月结,双方合作到今年5月,但至今4万多的货款没有结算,她多次联系徐某,都说因为疫情原因周转不开,10月之前肯定结清。

裴女士和徐某9月14日的聊天记录显示,徐某称,弟媳会来西安负责结算门款,让裴女士放心。10月8日,裴女士来到门店,发现处于不营业状态,徐家姐弟俩的电话也打不通,微信也被对方拉黑了。

“金爵名家”在百花门业建材家具城一楼,10月9日上午10时许,店铺未开灯,柜台上布满灰尘。华商报记者现场拨打徐家姐弟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

供货商称,门店拖欠多人货款,初步统计金额有三四十万。

百花门业建材家居城负责人说,这家店国庆期间就没有营业,他们就觉得奇怪,也联系了徐某,对方称姐弟俩都生病了,10月8日,供货商来索要货款之后,家具城再次和给他们打电话,但打不通了,“我们也是受害者,他们还拖欠了我们2万多元的租金。”

目前,家具城已报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郭蓉 实习生 陈泽雅/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