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转晴啦!未来两天陕西天气晴好 秋季昼夜温差大建议大家适时增添衣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10-09 19:35:06

  9日我省以多云为主。截止9日16时,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3.2~2.8℃,关中大部-0.9~8.6℃,陕南4.7~13.5℃;最高气温分布:陕北10.2~15.7℃,关中大部7.8~15.9℃,陕南11.8~18.2℃。西安最高气温14.6℃,最低气温7℃。

  根据最新预报,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10日白天到11日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11日陕北、关中北部、秦岭山区有霜冻。12日受西风槽影响,我省云量增多,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秋季昼夜温差大,建议大家适时增添衣服,注意养护肠胃,勤锻炼身体防感冒。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10日全市最低温度较低。具体预报为:10日多云间晴,4℃~16℃,其他区县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15℃~16℃;11日晴天转多云,5℃~17℃;12日多云转阴天,西部局地有小雨,9℃~1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月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家里的过期药该往哪儿扔?市民发愁:以前公布的回收药店很多都不回收了 下一篇:西安疾控解读:人在家里没出门 为啥会收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短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