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快递车辆将统一“着装” 快递员“亮码”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0-13 16:53:28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悉,西安市快递车辆将更换新装,车身上半部分统一涂装“美丽西安、品质快递、亮码上岗、诚信安全”标识,目前首批1000余辆快递车已经焕新上岗。

10月12日早上,在西安市科技二路与高新六路交汇处,一辆辆穿梭派件的邮政快递电动三轮车,格外引人注目。与平日不同,它们的车身上半部分统一涂装“美丽西安、品质快递、亮码上岗、诚信安全”标识,下半部分保留了中国邮政EMS品牌logo,同时车身上还张贴了快递员本人最新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

在西安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的大力推动下,西安邮政在全市240辆投递用电动三轮车车身上进行了统一喷涂,同时还在车身张贴快递员最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作为市区首批“上岗”车辆,此举将配合西安市创建“全国快递示范城市”,在提升快递车辆形象的同时,进一步筑牢行业疫情防控防线,让市民收寄快递时更加放心。

“市区首批在包括邮政在内的1000余辆快递车进行了统一喷涂,快递小哥“亮码”上岗,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服务。”西安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说。

\

“目前,各揽投部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包裹消杀到位、派件人员每日核酸检测、执行亮码上岗制度,请市民放心。”西安邮政软件园揽投部经理钱磊表示,快递车统一“着装”有利于行业监管,该企业正陆续对全部车辆进行涂装改造。

下一步,西安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将主动对接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为统一“着装”后的快递车辆挂牌业务提供便捷的绿色通道,助力行业管理部门尽快实现全市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合法化、规范化管理。同时,不断优化邮政快递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快递服务安全使用意识,做好全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万阳 王淑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