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曲江新区 > 正文

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全面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

曲江新区 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 2022-10-27 09:47:51

  为切实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筑牢辖区广大师生家长出行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通行环境,主动回应师生家长对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期盼和新要求。近日,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根据大队“三上三下”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全警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中队以拉网式排查全面梳理辖区内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建立健全校园管理工作台账,用划片分包形式组织全体民警集中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民警在排查过程中,通过上门询问、与校方座谈、听取家长建议等方式,重点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是否有大型货车、危化品车途径校园等进行全面了解。并针对校园周边交通组织设置是否科学,上下学高峰期间存在的堵点、难点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下一步,大雁塔中队将梳理汇总收集到的安全隐患和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商定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切实落实大队保障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科学完整,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及时清零的总体方案,用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家长平安“上学路”。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字号”开进社区,家门口就能买“五一鲜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