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开展人口抽样调查 11月1日至25日调查员将入户开展工作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10-29 07:06:26

本报讯(记者 张维)10月28日记者获悉,每年一度的西安市人口抽样调查将开始。按照国家统计局和陕西省统计局要求,西安市统计局将在全市抽取3‰的住户进行调查。通过人口抽样调查,了解西安市人口总量、结构、分布等发展变化情况,为各级政府更好地服务百姓生产生活,做好劳动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服务提供统计信息支持。

此次调查将采取调查员入户登记的形式。调查的标准时间是11月1日零时。11月1日至25日期间,调查员将佩戴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统一颁发的证件入户开展工作。为节省登记时间,请您提前了解家(住所)中每一位成员的公民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工作情况、外出成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在调查员入户登记时及时进行申报,保证调查登记的准确性。

此次调查户提供的信息,统计部门会经加密处理后上传,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对调查户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人口抽样调查

上一篇:西安两条高速12月开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