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涯社区被执行总金额达1.39亿元 创始人邢明被限制高消费

来源:九派新闻 时间:2022-11-03 08:00:1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九派新闻消息,11月2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多项被执行信息,被执行总金额已达1.39亿元。

       

企查查信息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为9300万元,对外投资有14家企业,其中4家已成被执行人。

       

       

同时,天涯社区法定代表人、创始人邢明已被限制高消费。

       

据天涯社区官网简介显示,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3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5亿。公司创始人邢明,海南文昌人,出生于河北沧州,1991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中文系,2009年获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6年获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中国早期互联网创业者之一。

2019年3月27日,据网信海南消息,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业务处室会同海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就传播色情低俗信息问题约谈天涯社区负责人,要求其切实履行好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理色情低俗信息,切实维护良好网络生态。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2019年4月20日,停牌了两年多之久的天涯社区4月17日从新三板摘牌了。这个曾与猫扑被称为“BBS界双子星”的社交网站,先是一手捧红了芙蓉姐姐、当年明月等用户,再到与豆瓣、晋江争奇斗艳,黯淡地离开了资本市场。

2021年4月23日,工信部通报下架天涯社区等90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2021年11月,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报天涯社区APP存在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的行为。


来源:九派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天涯社区 邢明 创始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