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11月21日汉中新增本土病例1+1 轨迹涉及汽车站、面馆等地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1-22 12:31:06

  11月21日,汉中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镇巴县),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勉县)。根据镇巴县、勉县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女,34岁,镇巴县报告,为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1月17日

  13:20——14:49  G1831次列车5车厢(西安北站—汉中站)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男,50岁,勉县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17日

  12:53——14:49  G1831次列车5车厢(渭南北站—汉中站)

  14:51——15:32  汉中高铁站出站口

  15:41——15:45  汉中汽车站(汉台区虎头桥路)

  17:20——17:30  勉县勉阳街道办继光村委会

  17:45——18:01  勉县勉阳街道办二中路“铁蛋刀削面”面馆

  11月18日

  09:00——09:06  勉县陕硬公司医院附近核酸采样点

  11月19日

  18:35——18:38  勉县骨伤科医院核酸采样点

  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自查,如与以上人员存在时间空间交集,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倡导广大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属地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从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及时核酸检测,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汉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收藏备用!汉中勉县中心城区疫情防控保供相关联系方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