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人被处分!榆林榆阳区通报一起校园疫情防控不力问题

来源:榆阳清风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11-24 14:42:38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4日,榆阳区通报一起校园疫情防控不力问题。通报显示,榆林市第六中学副校长兼芹河镇马家峁中学支部书记、校长徐毅,马家峁中学副校长王清华在本轮疫情防控中思想认识不深,决策行动迟缓、担当精神不足,不能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履行属地责任不力,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不精准,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决定对相关人员予以问责处理。给予徐毅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给予王清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区教体局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党内警告处分,对区教体局主要领导进行诫勉。区教体局党委决定免去徐毅马家峁中学校长、王清华马家峁中学副校长职务。



来源:榆阳清风微信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 处分 疫情防控 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