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紫光新能科技公司不给供暖也不给退费 业主想装壁挂锅炉还不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11-24 20:05:52

  供暖季过了一个多星期了,可紫光公司既不给小区开炉供暖,也不肯退钱,还在烧锅炉与不烧之间“纠结”,这让家住西安市南二环秦华天然气家属院的孙先生哭笑不得。

  11月24日,孙先生说,因为三供一业改造,小区现在的供暖交给了紫光新能科技公司,有七十多家住户。因为供暖温度不行,今年小区有十几户住户已经改装了壁挂锅炉自己烧暖气,不再给紫光公司缴费,听说有29户给紫光公司交了今年的供暖费,但到了11月15日没有供暖,而且至今仍无动静。

  “今年有了小孩,害怕孩子受冻,我们也想装壁挂锅炉。”孙先生说,但是紫光态度含糊,一会儿说准备供暖,一会儿又是不供暖,搞得人左右为难,到底装壁挂还是不装?“开始说不够缴费比例不供了,后来又说把交过费的这些钱烧完。”孙先生说,自己早早交了暖气费,现在就这样一天天耗过去,至今不见暖气的踪影。他已经联系了装壁挂炉的施工,但是管子里有水需要紫光公司的人来排掉,联系紫光公司来处理,他们又改口了,说可能会供暖,但是供几天不确定,要看交钱的户数,算一下要可以供几天。

  针对此事,华商报记者致电紫光公司客服人员,客服表示缴费比例要达到60%以上才能开炉供暖,目前该小区还不够。什么时候能确定供或者不供?客服表示要到11月30日才能确定,如果不供暖,到时候就退费。

  “现在我们不想让紫光供暖了,干脆把费用退了算了。”孙先生无奈地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区两只宠物狗离奇死亡 其中一只催吐出来的是火腿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