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吉德主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1-25 19:14:10 编辑: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5日下午,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西安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西安市政协重点工作。

王吉德要求,要立足政协职能定位,深入研究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科学方法,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要汲取河南事故深刻教训,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王吉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政协重要平台、重要渠道、重要阵地作用,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做好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工作,把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要落实好省政协徐新荣主席来西安考察调研时的有关要求,持续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学习、履职、联系、联谊的平台作用,用好网络协商议政平台,广泛调动委员和界别群众参与政协工作的积极性。要认真做好西安市政府与西安市政协第一次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研究确定协商计划,紧扣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活力迸发的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