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韩国2比3不敌加纳

国际博览 北京日报 2022-11-28 23:20:16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李立 卓然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亚洲球队韩国队迎战非洲劲旅加纳队。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加纳队3比2赢下比赛,迎来本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首胜。

上半场比赛,韩国队在前半段占据场上优势,但始终没有获得绝对机会。反倒是加纳队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第24分钟,加纳队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萨利苏在乱战中将球打进,1比0。比赛第34分钟,加纳队再进一球。乔丹·阿尤左路传中,库杜斯头槌,皮球应声入网。半场战罢,加纳队2比0领先。

下半场第58分钟,刚刚换上场的李刚仁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曹圭成头球破门,韩国队扳回一球。3分钟后,曹圭成再进一球。韩国队从左路发起进攻,后卫金珍洙传中,禁区内跟进包抄的曹圭成高高跃起,用头将皮球砸入球网。韩国队仅用3分钟就把比分扳了。

不过,局对于两支球队尤其是对上轮输球的加纳队而言,无法改变小组出线形势,他们没有放弃。第68分钟,此前已经攻入一球库杜斯接到队友传球,推射破门。3比2,加纳队再度反超。韩国队此后多次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但都被对方门将拒之门外。最终加纳队收获比赛胜利。

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喀麦隆队与塞尔维亚队战成3比3。连续两场比赛共产生11粒进球,今晚世界杯迎来了进球之夜。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卡塔尔世界杯

上一篇:阿根廷2比0战胜墨西哥 梅西打入个人世界杯第8个进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