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拟新增766家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11-30 06:44:20

本报讯(记者 文晨)11月29日,记者从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了解到,经定点零售药店申报、医保部门考察评估,2022年第二批拟通过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766家。

目前,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正在公示期间,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5日。如有异议,可将意见反馈至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拟新增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将在2022年12月15日前,到所属区县医保经办机构签订《西安市医疗保障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书》。

此前,西安市全面放开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准入政策,新增了今年首批901家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如今全市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总数达到1151家。享受门诊慢性病待遇的参保人员,可以在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以及一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接结算门诊慢性病费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1月29日23时起,西安高风险区有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