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宁夏一初中生失联半月 附近渠底发现疑似孩子校服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2-11-30 07:27:5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海报新闻记者文露漪 张海振报道

11月29日,是宁夏初中生吴佳涛从家中外出后失联的第14天。海报新闻记者从参与搜寻的人员及吴佳涛父亲处得知,吴佳涛事发当日步行路线靠水渠,当日水流较大,目前在渠底找到疑似吴佳涛的校服。

       

吴佳涛今年14岁,是宁夏银川永宁县的初三学生。11月15日20时20分左右,吴佳涛从永宁县望远镇望远人家小区A区东门口走出去,当时他没带手机,也没带身份证。

杨女士介绍,家中有两个儿子。事发当晚夫妻俩不在家,吴佳涛和双胞胎弟弟在家中写作业,中途他曾独自外出购买了作业本。买完本子后,吴佳涛返回家中继续写作业,随后告诉弟弟自己又要出门买东西,此次外出后他便失联了。

杨女士回忆,在吴佳涛最后离家前2小时他还曾给母亲打过电话询问她什么时候回家。当晚杨女士夫妇加班回来后发现吴佳涛失联便立即报警求助。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吴佳涛走出小区后沿着红旗路往北走,到望通路后又往西走了一两百米就进入了监控盲区失去了踪迹。

       

吴佳涛生活照

“吴佳涛时不爱出门,这两天学校刚线下上了两天课。我家两个孩子上学放学都一起走的,我也问了小儿子最有没有陌生人和哥哥说话之类的,小儿子都说没有。学校老师、同学也说他在学校没有异常。”杨女士说。

杨女士的亲戚都在外地,孩子也没有去亲戚家。目前,已经有40多位亲戚朋友从外地赶来帮忙寻找。宁夏逆行者救援队也参与了搜寻工作,11月29日,该救援队队员张先生告诉海报新闻记者,在吴佳涛行走路线附有一条叫唐徕渠的河道。由于正值冬灌期,11月15日时该河道水流较大,吴佳涛有落水可能。这几日唐徕渠渠底露出,大家搜寻后并未发现吴佳涛,但在渠底发现疑似吴佳涛的校服。“唐徕渠附还有几个湖,我们还要拿声呐在湖底继续搜寻。”张先生说。

“基本上可以确认衣服是孩子的,但是没见到人。”父亲吴先生无奈地说。


来源:大众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