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供暖已半月 西安紫薇田园都市有住户家里还是冷冰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1-30 09:04:48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供暖已有半月,但西安紫薇田园都市小区A区业主陈先生家温度始终上不去,物业已清洗了户外管道阀门过滤网,接下来将联系供热公司上门测温、查看。

11月29日,西安市紫薇田园都市小区A区业主陈先生反映,他住40号楼,小区是市政集中供热,暖气片形式,不是地暖,家里温度不达标,“供暖以来温度一直不够,昨天在客厅测的是16.7度,这两天降温了,家里特别冷。”

\

陈先生发来了自己测温的照片,放在客厅的温度计显示16.7度。

陈先生说,他给物业反映后,11月28日,物业检查了他家的户外管道,对阀门过滤网进行了清洗,家里温度有所上升,“今天在客厅里测,17.3度。”

华商报记者马上联系了该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陈先生已向物业反映了情况,11月28日物业对陈先生家户外管道阀门过滤网进行了检查清洗。接下来物业会联系热力公司上门测温,如果温度还是不达标,会查看户内管道是否有问题,如果是户内管道长期未清理导致,那么建议业主清理户内管道。如果户内管道没问题,会与热力公司沟通退费事宜。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