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发布低温蓝色预警 预计未来48小时局地最低气温持续偏低4~6℃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11-30 17:11:46

陕西省气象台11月30日16时00分发布低温蓝色预警:过去48小时榆林、延安、铜川北部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6~10℃,秦岭山区部分地方偏低5~6℃,预计未来48小时,陕北、铜川北部、关中中西部、陕南大部、秦岭山区部分地方最低气温持续偏低4~6℃。

11月29日17时发布的寒潮橙色预警继续生效。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和广大种养殖户要继续做好低温天气防御应对,重点防范对果业、设施农业和畜牧业的不利影响。因低温持续时间较长,需关注对能源保供、疫情防护等的不利影响;公众注意防寒防风保暖和用电用火取暖安全。需要防范雨雪期间低能见度、道路湿滑、道路结冰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1号) 下一篇:今冬西安有可能出现阶段性极端降温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