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8岁男子失联3个月 姐姐从安徽来西安寻找多日无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1-30 17:36:01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寻找弟弟,她打算留在西安。

王女士今年32岁,安徽省阜南县人,他弟弟名叫王恩宇,1994年出生,在西安上完大学后,回到老家工作了一段时间,2019年再次返回西安,“他的理由是,喜欢一个西安的女孩,女孩是家里独女,说不能外嫁,所以他就来了。”

王女士说,弟弟来西安后,在一家游戏公司上班,说是租住在凤城十二路上的天后花园小区,开始是一个人住,后来是和其他人合租。家里知道的信息很有限,平时会给他按照这个地址快递特产,他也能收到,但具体的楼栋不知道。

今年9月,弟弟的电话就打不通了,一直是关机状态。家里人想着他也可能出差,就没太在意,但他此前说过国庆节会回家,到了10月份,还是联系不上,家里人就着急了。

“每天都打电话,但发现从未开过机。”王女士说,11月21日,她从老家到西安来,跑了几天,小区去了,附近的快递点、中介都问了,还是没有任何消息,“我都急死了。”

\

11月30日上午,王女士还在凤城十二路的天后花园小区门口等待着,她多么希望能在人群中看到弟弟的身影。此前,她已经小区门口张贴了寻人启事。

得知情况后,小区物业客服经理张先生在电脑上查询了租户信息,也没有搜索到,“小区里租户很多,大约有3000人,物业掌握了其中2900多名人员的信息,很遗憾,没有王女士的弟弟。”

物业办不远处,就是附近最大的一家菜鸟驿站,老板寇先生说,8月31日至今,都没有王女士弟弟寄收快递的记录,他专门看了王女士提供的照片,也说没有印象,“我会把寻人启事发到客户群,帮忙寻找。”

小区里一家大型中介公司的负责人也查询了他们公司的租客信息,但没有结果。

王女士说,弟弟比较宅,喜欢打游戏,曾有十几万元的网贷,家里帮忙还了大部分,剩下几千元,他说知道错了,可以自己还,再没有其他什么异常情况,“如果找不见,我打算留在西安继续寻找。”

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此前接到王女士的求助后,也已帮忙查询周边监控并进行摸排,没有有价值的信息,系统中也没有其购买车票、机票的信息,目前,已将其资料录入失踪人口库,后续会继续帮忙寻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