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梅西VS莱万 阿根廷队唯有取胜才能确保不被淘汰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11-30 18:48:24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夜今晨,小组赛末轮已开战。A、B组三场赛程结束后,随之产生四支晋级球队:荷兰、美国、英格兰和塞内加尔。加上之前提前出线的法国、巴西和葡萄牙,本届世界杯的16强已经敲定7队。

比赛时间锁定23时和凌晨3时,今明赛程请收藏!

11月30日晚上23点,迎来D组的第三轮小组赛:突尼斯vs法国,澳大利亚vs丹麦。12月1日凌晨3点,迎来C组的第三轮小组赛:波兰VS阿根廷,沙特VS墨西哥。

各小组将两场同开,决出每个小组两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

法国目前已两连胜,提前从小组出线,今晚看法国是否能够以全胜姿态进入16强?目前,法国队的姆巴佩已领跑本届世界杯的射手榜。今晚,他会再度破门吗?

阿根廷队最后一轮小组赛就要打响,这将是争取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面对莱万领衔的波兰队,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唯有取胜才能确保不被淘汰。

沙特阿拉伯队将迎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勒纳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我们将再次改写历史”。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